Gabriella

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的英雄梦想。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 A-Lin

2015年1月3号

 

去年的时候,在终结的时候,期许自己来年,努力完善自己的daily life note.

意外的是友人来访,三天基本就是上班和陪玩,晚上回来还是聊天聊天。

昨晚,看了一会儿Friends。

看见这个,我只会想起我的基础英语老师。那时候,上课的时候,看见他那么小的点儿人,坐在电脑前,轻描淡写代替了捧腹大笑,但是,没眼的欢喜还在。现在的自己很是怀念那时候的我们。炎炎夏日,顶着大太阳去上他的听力课,在遍地哀求下,开始看  老友记。

 

今天,好朋友回去了,四年未曾谋面,默契丝毫不减,她给了我很多好的习惯,那种细腻却是我始终无法企及。我喜欢她的柔声细语和爽朗笑声。

但是,我好像,习惯了这样的安静,突然,身边的人让我还有点不习惯。

晚上,看了会  我是歌手。因为知道A-Lin要来,记得大学的时候,特别喜欢,不知道她具体长得什么样子,一直单曲循环,单曲循环,喝醉酒那次的时候,一个人赤脚,手里提着高跟鞋,一个人听歌走回宿舍,眼泪不自觉得留下来,我不觉得委屈什么,就是觉得心里好苦涩难过。

今天,听到这样的歌,我更是心里难受。

明天约好朋友,一起去买鞋东西,看好一双豹纹的马丁靴,从来都没有尝试过马丁靴,明天再去看看。

好像,想穿一个很cool的style。

 

评论
热度 ( 1 )

© Gabri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