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riella

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的英雄梦想。

Vegetable Car - Joshua Radin

早上 ,一觉醒来就是九点多,感谢工作的时间安排,每天可以享受到睡觉睡到自然醒。

起来洗了头发,到卧室开始看书。

做了一会儿事业单位的题。

外面阳光明媚,想着打底穿毛衣还是衬衣,最后还是决定毛衣,结果出去热的我不行。

到单位上一直穿着毛衣的我

最近穿的着实有点太厚啊,不过好处就是手里拿着书也不会觉得有多冷了。

 

最近在看George Orwell的 1984,记得在大二的时候买了中文版的,后来送了好闺蜜。

昨天,同事到书店买书,我顺便到新华书店买了本纯英文的。

读起来稍微还是觉得有点负担,好些单词的意思还是摸不准。

亲,慢慢来。我会读懂的。

喜欢这种书的设计,小巧便捷。

走到哪儿都可以翻开看看。嘿嘿。

 

昨天早上虾米提醒,你喜欢的歌手Joshua Radin 发布了心专辑,赶紧去听,好心情的加速剂啊。其中的Angels我非常喜欢,想在这儿分享一下,可惜的是,可怜的网易还没有,这就是我一直不卸载虾米的真正原因。不卸载网易的原因是我真的想听的几首,都会下载到网易,还有网易是某先森推荐的,还是相信他的水准,后来经过我的鉴别,哎呦,还不错(周杰伦最新专辑名。)

 

话说,天王要结婚了。祝福你吧,虽然我从来不是你的粉丝,但是,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和你一起躲过的屋檐,这样的歌词还是甚得我心。夜曲的周末,一个人宿舍,听这个歌看着高尔基的名著,这是什么神奇的组合,话说那时候的复读机都是听歌了。

 

照照镜子,觉得最近的自己好像需要做做面膜了。洗洗睡觉。

晚安。

 

分享这首歌,想起在大学的时候,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这首歌听了很久。

推荐给遥远的你,玲玲君,希望在上海也能感受这音乐的魅力。

 

评论

© Gabri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