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riella

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的英雄梦想。

2014年最后的周一

今天,是休息的时间。

高中好友相约,索性就在这大风天跑出去见面。

穿的是12月份最薄的,不是我讲风度,爱美。

是天气太好了

习惯了零下十几度,对突然的零下八度,实在是感激之情溢于装扮啊。

还是被好友冷嘲热讽了半天说我俨然就是个包子。

好听(郝婷,因为高中的英语老师一直这么称呼,所以,顺其自然。。。),你见过168cm的包子吗!!

 

晚上,两个人一起走在附近的一家  宽窄巷子的 火锅店 。

吃了冬天最适合吃的火锅,果然是够劲爆,辣味十足。

尔后,把她送到车站,各回各家。

 

晚上回来,把家里的无线路由器修好,我又可以无忧无虑看视频了。

曾经被我一个男性朋友讽刺说我居然可以安装无线路由器。

真的是不需要男人的汉子啊。

我想说,这是只有男人才能做得事情吗?

明明不是。

今天出去买短网线,好友也是赞同道:这只是作为人类遇到情况条件反射解决问题的本能。

你不会也不意味着你需要男人。

我要是需要他就为了安装无线路由器,这世界上有多少人可以成为我的男人,估计绕着地球比香飘飘都多。

 

 

回家,到了杯水,然后自己坐在书桌前开始上网。

打开亚马逊,看见图书排行榜的第一名是《肆无忌惮》。

好像很有趣的样子,什么时候应该看一看。

返回当当网,登陆时发现忘记密码了。

打开手机的便签,突然看见一个地址,哦 ,好像是我那温柔的同桌的。

一直想买条手链送给她,一直也找不到。

算了马上happy new year了。

就送本书吧!

买了本 张嘉佳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希望她会喜欢。

话说,我最会挑的礼物估计也只有书了。

 

一直想送我的张美女一个水杯,选好了款式,一直在等它的暗灰色颜色,可是,一直等不来,眼看元旦就要过了,悲哀啊。

话说,礼物这个东西,挑选的心情很关键。

在最适合的时间挑最适合的礼物给最适合的人。

爱这样的适合。

 

好吧,这就是我的一天,最后就是洗漱,睡前阅读和晚安。

 

 

 

 

评论
热度 ( 1 )

© Gabri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