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riella

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的英雄梦想。

我所需要的是什么

越是长大就越能明白青春流逝的辗转

越想去抓住青春的尾巴

就越会在这样时光中迷惘

 

前几天淘宝,买东西

买了件muji的衬衣

觉得棉麻就是温暖的代名词啊

忽然想起前段时间在新城时尚上看到无印良品在东京打造了一栋三层式的小楼

里面的所有东西都是无印良品。

我看了一下,房子整体不是很高,但是,色彩真的是美到极致

不是说它有多么的亮丽

没有,始终都是白 灰  蓝色。

但是这样的组合真的很是漂亮

 

每次在微博上看见北欧的一些建筑,总是给我一种清冷的感觉

但是,这个风格我真的是好喜欢

同事说我,是不是考虑的早了

我想说,我其实没有想过和一个人住在这里

 

我想的是自己住在这里

我爱我的生活

就像是muji这样有序的分类开来

我想让我的生活过的每一天都踏踏实实

不需要未来的缅怀与悲叹

我希望自己的行动可以影响身边的人们

不要因为身边的人的赞美和褒奖就忘记了原来的自己

现在的自己依然可以保持初心不变

因为造就自己的始终是美好的生活习惯

我需要热爱我的生活

珍惜时间

这是带走青春的时光飞机

我们无法阻挡

只能在活下来的每一分钟

都告诉自己

你需要做什么

你想要做什么

我会去做什么

 

期待你丰富你现有的年华。

 

评论 ( 5 )
热度 ( 2 )

© Gabri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