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riella

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的英雄梦想。

致我们已经逝去的四年

说好的写彼此,在开始lofter以后

擅自做主,写了一些自己的现在生活

最近一直想给你打电话,聊聊天。

没人接  在通话

我只好安慰自己算了 下次

也在心里努力告诉自己,还是要抓紧机会

我们的交流还是很需要

 多亏我们有这个平台

只有我和你的平台

 

 

今天休息,在家里

天气比起昨天好的不是一点啊

拿了两把椅子坐在窗户边

今天是十二月一号啊

时间好快

回家就快半年了

浑然未觉。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的好天气都让我想起宝鸡

和你去河滨公园的时候,记得我们两个人步行走到那里

那天阳光无比炎热啊

晒的啊

我一直心心念念的去太白山都没有实现

和你一起想出去的时间很多

但是没有能走出去

希望未来有很多的 机会。

现在还记得的

还有就是陪你回家

那是我第一次去你们家里,后来也去过,第二次去的时候我觉得我就像去拜访亲戚似的

好轻松

我去的时候天气超级温暖

我坐在车上,想着那时候的我们一起回家

我到现在还记得那天我们送张浩上学,走在路上,我觉得你真的就是个大人啊

你比我厉害多了,真的是好厉害。

多么强大的内心

多么大的勇气

你才能走下来这么久,这么好。

我的朋友,我一直引以为荣。

 

时间好快

今天想匆忙记录下来是害怕有一天大家忘了怎么办

我在宝鸡的岁月

经历了好多

 

遇到了喜欢的朋友

推心置腹的你

享受了干净的空气

看到了书本中的塬

看过麟游

去过凤县

路过凤翔

还去过眉县的红河谷

然后在途中丢了自己的心。

 

我记得每一次的时间经过结果

我会在这里一一道来

我要记载下来我青春的尾巴

我要记载下来那时候不管是寒冷还是温暖的每一个瞬间

然而,也需要彼此相互勉励,好好加油在这里的每一天,我都希望自己踏实,充实。

 

评论
热度 ( 1 )

© Gabri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