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riella

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的英雄梦想。

我喜欢历练后的话语,由内而外散发的不服输

最近一段时间,过的很不踏实

进入十二月份,时间流水无头,稍纵即逝

每天在记事本上写下计划,总是完成的差到极致 

我觉得这样的自己真的是让自己太失望

我的工作给我的生活闲置了很多时间

而我却没能好好的利用这些时间

做一些自己朝朝暮暮想去做的事情

我太害怕真实的自己别人不喜欢,可是在这样的尴尬中我变成了不喜欢自己的别人

 

没有工作的时候觉得自己可以有很多的事情做

现在觉得自己的生活真的是枯燥的可以

晚上打开手机,不知道玩什么?打开微信,不知道该给谁发条消息

我想问候的人,不敢问候

我希望自己的被问候,却总是无迹可寻那个我等待的人

爱上别人后才明白被爱多幸福

 

还是明天好好地计划自己的生活吧

每天晚上总结一下,记载一篇小文章

毕竟这也是我那时候梦想的小生活之一

加快阅读量,别让无聊摧残了自己的生活,祸害了自己的生命

洗脸后,再开电脑,写文章

我真是任性啊。

等待电脑开机的时候,拉出微博刷了一下

于小戈 《时尚芭莎》的副总编贴出了她之前参加新概念作文《白胚》的一段话,我很喜欢:我不懂事,不成熟,青涩与肤浅总是像白胚上的坑坑洼洼,疙疙瘩瘩,粗糙得很。可我还是渴望着纯粹的白胚,原来我的一无所有其实是什么都有了。

我真喜欢这样的简单的道理中无穷的领会。

每一句真心的话语应得赞赏的,大多都是生活中的领悟和教训

为什么很多言语能引起我们的共鸣,因为我们曾设身处地过,我们曾也迷惘失望过

等到这一切,柳暗花明,迷雾散去,我们终将深深呼吸,大步向前

无论是寒冷入北方的腊月天还是炎热如三伏烈夏.

每一个向前都是对未来的期冀与满怀希望

希望保持初心。一往无前

 

评论 ( 1 )
热度 ( 1 )

© Gabriella | Powered by LOFTER